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簡單的氣炸鍋料理

Ray不是對於料理有熱情的人

所以 盡量就是從 簡單方便的做

1

這次我選擇大家都容易購買的

從全聯購買  鄉嫩雞塊、雅芳薯條

 

拿來後氣炸鍋我也想說

網路上看很多人分享 很多不同的溫度 去做

但我個人很懶惰

我都只用200度去氣炸

 

6

7

8

 

 

以往我都是分開炸雞塊以及薯條

因為兩個氣炸的時間有稍微差一些

之前的經驗 比較好吃的時間

大約是 

雞塊15分鐘

薯條12分鐘

 

2

這次想說嘗試看看

把雞塊跟薯條一起氣炸試試看

 

 

 

4

5

我自己習慣 氣炸到一半時

拉開 將裡面的食材 翻動一下

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10

9

 

這次實際感覺

雞塊很OK沒問題!!!

但是薯條 有一些會過頭

會比較乾

比較難吃

 

所以 建議大家 還是分開兩次處理 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Ra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