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哈旅行舉辦的 讓世界看見宜蘭活動
這次我入住的是 宜蘭羅東的D3民宿
一早醒來看到這片綠油油的景色,有種說不上來的愉悅感
這是在都市中體驗不到的
 
 
 
 
民宿主人非常的熱情,且民宿的位置也相當的方便
不論你是開車或是跟Ray一樣租用機車都是很快就可以抵達囉!!!
 
 
 
 
 
民宿外觀相當的乾淨整潔,外面有運動設施、鞦韆以及烤肉設備應該盡有。
除了有KTV設備外,還有準備麻將桌以及遊樂器等等,年輕的朋友們不用怕無聊
這間民宿適合一群年輕朋友一起來住之外,也相當適合帶著小朋友來喔!!
有友善親子的設施,不同的房間還會有不同的設施。
一樓還有友善年長者的一樓孝親房喔,
早上早起的朋友,也可以到戶外的踏步機運動呼吸宜蘭新鮮的空氣喔!!!
 
民宿的老闆娘叫做小龍女,是個很健談的人喔。
如果你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提出喔!!他都會熱情協助你解決。
如果不知道周邊有什麼可以玩的,也會替你建議遊玩的行程喔!
 
 
 
 
 
房間以及消防設備都相當完善喔,是合法立案的民宿。
都符合消防法規,所以不用擔心安全上問題
房間內的東西都相當新,民宿的主人對於設備相當的照顧。
Ray我一般來說比較少到民宿居住,這裡的民宿讓我有感覺親切感。
下次到訪宜蘭,我也會選擇這家住宿。
出遊還能有回家的感覺,我想這是優質的民宿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恰好遇到一群來旅遊的人,人數較多,他們是包棟住宿,
且謝謝他們讓我拍攝他們快樂旅遊。
它們當天就在民宿樓下進行烤肉相當的歡樂喔^^~
 
 
 
 
 
 
一個人、情侶出遊、家庭旅遊、友人團聚出遊
每次到訪都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喔!!!!
不過可惜房間數有限,能夠接待的客人有限,
如果你有計畫來住宿的話
記得先預訂房間喔,不然訂不到就無法體驗囉!!!
這次到了宜蘭體驗了不一樣的旅遊體驗,還有一次相當棒的民宿體驗。
推薦給大家,到宜蘭來可以來 小龍女的 "D3民宿"
 
 
 
本作品為2018哈旅行「讓世界看見宜蘭」舉辦宜蘭景點一日遊參選作品,

期望為宜蘭觀光盡一份心力,讓我們一同發現宜蘭之美!

若您喜歡本文章介紹,誠摯邀請您至下方連結處哈旅行活動網站為本作品按讚分享!

參與活動投票並有機會獲得Iphone X、海外來回機票與其他大獎!
https://www.haplaytour.com/zh/yilan_campaign/candi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