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泰國麥當勞獨有的飯食

cats.jpg

 

一開始跟大家分享之前先大致上解釋一下

麥當勞一般的餐比如漢堡類的

都比台灣高單價,有的還高了不少!

IMAG0660.jpg

所以我就不點一般的餐食來吃囉^^~

而且

Ray本來就是偏愛飯食!!!

所以超愛泰國麥當勞的!!!!

 

說也奇怪,不知道飯食為何那麼便宜!!??

可能是要推廣當地的米食吧!!

漢堡一個餐都是一百多元

而飯食一個則是59~89之間 還包含一杯中杯飲料

 

下面這台不得不推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會泰文、英文又不好!!

不用緊張,你可以來這台機器點餐

點完後 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機器有英文以及中文!!!

IMAG0556.jpg

他們旁邊都會有這個,不管你是外帶或是內用

點餐完,會給你一張號碼,等待叫號就可以

螢幕也會同時顯示,所以不用擔心

 

IMAG0658.jpg

這是我第一個麥當勞飯食

香辣雞飯

說實在 還好!!!

但很便宜,在市區這樣一份才69元

飯上面的醬 還是M  (我後來才發現)

IMAG0557.jpg

這個我超推!!!!

微辣、又好吃!!!!

打拋牛肉飯

這是我最懷念的泰國麥當勞飯

79泰銖

IMAG0659.jpg

 

香辣魚排飯

還不錯

IMAG0805.jpg

 

打拋豬肉飯

跟牛肉比起來,我認為牛肉比較好吃

 

IMAG0820.jpg

 

IMAG0821.jpg

 RayTV-勇敢的第一次泰國曼谷自由行!不會泰文、英文也不好~也是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行

 

好襪推薦! HADASI 安心舒適的機能除臭襪

 

 

RayTV勇敢的第一次泰國曼谷自由行!不會泰文、英文也不好~也是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行

大家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以及IG喔!!!

Facebook粉絲團-RayTV

Instagram-RayTV.tw

YouTube-RayTV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互相討論~!!!

RayTV 感謝您!!!!!

 

 

 

 

arrow
arrow

    Ra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