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行前的規畫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找了許多景點,並不打算全部都要去

因為自己一個人旅行,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旅行本意就是放鬆^^~

 

首先介紹一下機場到市區的部分

找了許多資料,發現搭乘A1公車 可以直接上高速公路 直接抵達 MoChit站

很方便,且也只要30元 ,行李可上車(我攜帶28吋行李箱)

且我下飛機出關後,第一個門口就是A1公車等待處。

所以相當方便,推薦大家若是一兩個人旅遊可以搭乘看看。

 

 

 

初步 我大概分成 2個部分

曼谷市區 以及 郊區

大多數的景點都位於曼谷的市區 或是近郊

只有 左邊的水上市場、鐵道市場、樹中廟、泰拳公園等等  是屬於比較遠的。

 

我查了一下資料,並沒有大眾交通可以一種直達,且各個景點間也都稍微有點距離。

因為我是一個人,也不適合用包車的方式。

所以我上網找了 KKDAY 的一日遊行程

一個人也可成行,有中文導遊以及司機接送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丹能莎朵+安帕瓦水上市場、樹中廟、美功鐵道市集
(可點選進去 有詳細說明)

很剛好這邊的行程,就通通解決了^^~

所以我就上網訂購了,一個人約1千1左右。

 

另外的部分就是曼谷市區的部分

如果你是購物為主的話,大部分都在捷運可抵達的地方。

一些佛寺以及景點需要轉乘水路交通船

下面是我找的一些可去的景點,我就不逐一描述囉!

網路上可搜尋到的資料相當多,只要輸入名稱就可以找到很多分享的資料

 

我就針對幾個我覺得不錯的點介紹一下

黎明寺-這個在河邊的景點,到曼谷一定要去坐一下她們的交通船。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水上體驗,且一次只要15泰銖

考山路-歐美背包客最愛,整個氛圍很棒!下次來訪要多花點時間體驗。

Siam百貨區-裡面有擺各式各樣的名車販售,有麥拉倫、藍寶堅尼 等等

Red Sky Bar-高空酒吧、平民消費就可體驗五星級酒吧

紅大哥海南雞飯-很好吃,要提早來不然要排隊等待

曼谷最美星巴克-星巴克真的很會營造氛圍

Big C - 泰國的量販店,進去不誇張,幾乎都是觀光客搶購

T21 百貨-每層設計不同,連廁所都不同設計,超平價美食街,設計風格小店很棒

 

RayTV勇敢的第一次泰國曼谷自由行!不會泰文、英文也不好~也是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行

 

大家也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以及IG喔!!!

FB粉絲團

IG-RayTV.tw

YouTube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互相討論~!!!

RayTV 感謝您!!!!!

 

arrow
arrow

    Ra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