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沒嘗試過衣服類的開箱體驗,所以這是Ray的初體驗

拍攝的不是很好,請大家體諒喔^^~

這次很開心受到廠商的邀請合作  

參與了 Paul Frank (大嘴猴) 的合作!!!

原本想拍攝影片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Ray自己一個人很難自拍衣服,所以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拍攝。

不過穿了這件衣服呢,我覺得相當的舒適好穿

 

他們的版型,是有經過精心設計的,

並非一般的便宜棉T 採用很普通的公版裁切。

所以穿起來相當合身

 

且這件算是偏長版設計,這Ray很喜歡

因為我不太喜歡把衣服紮進褲子裡面

這件的版型剛好 也不會過長

搭配短褲長褲都很適合

 

Ray大大的肚子穿了這件衣服後

神奇的好像消失的感覺了!!!

修飾身形的效果相當好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從側面也掩飾得相當好^^~!!

這點Ray相當滿意!!!

 

另外一件是灰色的

雖然相較起來沒有黑色百搭

但是搭配起來也不錯看喔^^~!!



本來想說灰色因為屬於淺灰色

會比較顯胖

但是實際拍攝起來

是跟黑色差不多的感覺!!!

 

 

採用的棉是比較厚磅數的棉,所以洗滌次數較為耐洗

穿起來的硬挺程度也相對較好

 

以下是官網以粉絲團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喔!!!

Paul Frank (大嘴猴) 官網網址:https://www.ipaulfrank.com.tw/

Paul Frank (大嘴猴) 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paulfrank/

 

大嘴猴的名字是Julius,而Paul Frank是創作出大嘴猴的作者喔!

 

以下提供大嘴猴資訊給大家參考

Paul Frank品牌故事:

Paul Frank是美國知名的漫畫家、插畫家與流行商品設計師,其作品包含服裝、飾品以及其他各種商品。他最為人所熟知的是一隻名叫Julius的大嘴猴,並出現在大量的商品及出版品中。

九○年代,Paul Frank還是個藝術學院學生的時候,為了讓作品更完整的動機下,購買了生平第一台縫紉機後,就開始了他縫縫補補的創作生涯,並將自己用縫紉機制作的禮物送給朋友Ryan Heuserr。

上班族的Ryan Heuserr,因為Paul Frank的禮物,讓他轉了念頭,選擇在自家的停車庫以五千美元展開了不可思議的未來事業。所以Ryan Heuser離開了原來的公司,連同朋友John Oswald在1997年共同創立了Paul Frank公司。


至今Paul Frank品牌的LOGO,大嘴猴Julius的卡通形象,也廣泛滲透在現今青少年的生活日常,更是許多明星名人的寵兒,常常看得到明星們穿著Paul Frank形象的服飾,現身在媒體的拍攝或是影視作品中,美國的小甜甜布蘭妮到韓國的宋慧喬,許多大明星都是Paul Frank的粉絲。

台灣的昆凌更在2016年,擔任Paul Frank中國區品牌形象代言人!1993年出生的中澳混血兒,以甜美形象示於眾人,也曾多次出現在電視屏幕。如今不僅是年輕的時尚辣媽,昆淩也曾在巴黎時裝週出席現場,演繹了她個人獨特的、甜美的潮流風格。

吳哥開發有限公司於2011年起,取得正式代理服飾授權,將美國西岸著名品牌「Paul Frank」大嘴猴引進台灣。至今在潮流服飾的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目前在全台北中南的百貨公司也有8家門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Frank 大嘴猴 棉T
    全站熱搜

    Ray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